秦拾肆

键盘上面撒把米,鸡都写得比我好。
微博:秦拾肆

Mamihlapinatapai <5>

·忘羡,没有副cp
·现代,校园paro,高中生设定,同桌
·双箭头,无脑糖,拒绝刀片
·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【笔芯】
·原梗来自我和同桌的日常,很OOC

21.
魏无羡被这个极具份量的“嗯”震得好半天没回过神,突然嗷一声扑到桌子上,把自己的脸深深埋了起来。
“太震惊了,蓝湛,”魏无羡惊魂未定,喃喃道:“居然会撩人了,我有点怀疑你一直没有女朋友是故意的。”
蓝忘机不知道这话怎么接,于是选择不接。两个人的心跳同频率的快,却谁都没有再开口,彼此心照不宣。
魏无羡的脸有点发烫,但他显然并不想承认这是被撩到了。

22.
菜没上来,先等来的是下课铃声。魏无羡一下子来了精神,从桌子上爬起来,巴巴望着窗外。
蓝忘机知道他在等谁,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,擦筷子的手却越发用力,一路火花带闪电。眼瞅着魏无羡忽然间眉毛一扬,冲楼底下喊:“江!澄!”
抱着篮球一路狂奔,球衣都没来得及换的江澄听到喊声,自然而然的往上一瞥,就看到魏无羡坐在二楼窗户旁边,气定神闲地朝自己招手示意,一瞬间居然让他有一种被检阅的错觉。
“干嘛,睡醒了?”江澄冷笑,湿透的刘海搭在额头上,还有汗水从下巴上滴落,顺着暗紫色的球衣一路滚下去,引得旁边有好几个高一的小姑娘在偷偷朝这边瞄。
嚯,好像还有拍照的。
“没什么事啊,”魏无羡道:“我请客,上来吃小食堂吗?”
“不了,”江澄皮笑肉不笑:“和你吃?那是人吃的饭吗?”
“怎么就不是了?”蓝忘机坐在身边,魏无羡仿佛一下有了底气:“人家姑苏人士都没说什么,师妹你太给云梦丢脸了。”
江澄怒:“谁是你师妹!”手一扬将篮球冲魏无羡脸砸过去,被后者轻松接到,朝另一个方向丢出去。
“魏无羡你大爷!”

23.
江澄捡了球回来,路过花坛的时候顺手提了一块砖。
来吧,此仇不报非君子。
魏无羡还坐在窗边,把他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,也没有发表什么意见,只是在江澄第二次路过的时候,向着他身后扬了扬下巴:“还磨蹭?大部队来了哦。”
江澄朝身后看了一眼,回头果断把砖撂了,留下一句“卧槽”马不停蹄地冲进食堂。
……哼,君子报仇十年不晚。

24.
“哈哈,江澄真是太逗了。”魏无羡退回座位坐好,冲蓝忘机笑,一派眉飞色舞得意洋洋。
“手。”
魏无羡听话的把手伸过去,蓝忘机拆了一袋湿巾,认认真真帮他把接过球的手擦干净。
之前两个人已经在食堂门口洗过了,要按魏无羡那种不讲究性子,恐怕打球回来都不一定会记得洗。不过和蓝忘机在一块的时候,他总会多多少少注意一些,原因无他,蓝忘机不喜欢。
魏无羡笑眯眯的盯着蓝忘机看,后者正低头帮他擦拭,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份目光。
蓝忘机的动作很轻柔,每一个角落都有擦拭,要是这事情换了别人来做,恐怕都不会有他这么赏心悦目。弹琴的手修长白皙,瘦骨匀停,一点近乎微不可查的体温透过纸巾传到掌心里,在感官世界无限放大,好似泡在热水里一般温帖。
魏无羡没来由的想到蓝忘机之前帮他擦嘴时,动作也是这么轻柔,那时两人离得极近,唇与唇之间,仿佛只隔着一个呼吸的距离。
脸好像又有点烧?魏无羡用另一只手捂住脸想。

25.
楼下大食堂人多了起来,嘈嘈杂杂,好友间的呼喊,大声的议论,桌椅餐盘磕碰时的声音,响成一片。
然而此刻魏无羡却觉得很宁静。蓝忘机握着他的手,帮他擦去那些看不见的污秽,魏无羡突然有种冲动,就是任性一些,手指从他的指缝间穿插出去,与他十指相扣。
这种感觉,一点也不讨厌。

#啊啊啊啊啊被太太回粉了炸成一朵烟花
#然而并不会弄艾特,不过还是笔芯

评论(23)

热度(8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