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拾肆

键盘上面撒把米,鸡都写得比我好。
微博:秦拾肆

Mamihlapinatapai <1>

·主忘羡,副cp没想好,可能没有
·现代,校园paro,高中生设定,同桌
·双箭头,无脑糖,拒绝刀片
·感谢太太回粉【笔芯】不会用撸否弄不了艾特,纯文字的发送方法都是百度的
·大概都是我和同桌的日常,很OOC

1.
“蓝湛蓝湛我给你带了早点!”魏无羡一进门便将手里的卷饼塞到蓝忘机手里,自己把书包一甩坐到座位上,飞快地拆开另一个吃了起来:“特别好吃,相信我。”
蓝忘机很想说自己已经吃过了,也很想说自己口味一向清淡吃不了这种红艳艳一看就很辣的食物,可话到嘴边,还是说了:“谢谢。”
“不客气,咱俩谁跟谁啊。”魏无羡咬着饼,偏头朝蓝忘机笑,嘴唇上油汪汪地涂着辣酱,在白炽灯的照耀下居然有些闪闪发光。
蓝忘机对此习以为常。他熟练地拉过魏无羡扔在桌子上的书包,从里面掏出需要交的作业,和自己的码在一起顿了顿,站起身准备去交。
“嘴擦干净。”走之前没忘递给魏无羡纸巾。
2.
魏无羡和蓝忘机是同桌,刚满一年。原来魏无羡是和江澄坐一块儿的,奈何他俩废话小动作实在是多,班主任蓝启仁很认真地想了想,把魏无羡调给了自己的侄子蓝忘机。
魏无羡吊儿郎当的收拾书包,一边小声和江澄说“师哥走了你可千万别想”之类的,不出意料得了江澄一串儿“滚滚滚滚”。而他也不恼,笑嘻嘻的背了书包蹭到蓝忘机那儿:“同学,让一下呗。”
蓝忘机抬头看他,脸上没什么表情,心跳却有些鼓噪。他给魏无羡让了地方,魏无羡把书包一扔开始收拾,两人就这么敲定了同桌关系。
3.
魏无羡三两口吃完了自己的早点,从书包里摸出语文书摊开在桌子上,开始背课文。
蓝忘机交了作业回来,魏无羡扯了扯他,指向课本上的一句:“蓝湛蓝湛,这句话什么意思来着?”
“卒相与欢,为刎颈之交。”蓝忘机觉得魏无羡不可能不会,估计有什么坑,可又实在看不出坑在哪儿,于是低声道:“廉颇与蔺相如最终相互和好,成为誓同生死的朋友。”
“什么是‘刎颈之交’?”魏无羡笑着看他,目光闪烁有些狡黠。
“誓同生死,性命以付的朋……”蓝忘机话没说完,倏忽睁大了眼睛。
魏无羡凑在他颈边,轻轻巧巧地吻了一下。
气息软软的喷吐在颈窝,刚食过辣,嘴唇有些发热,却依然很柔软,蓝忘机觉得自己整个后背都僵直了,就听那人嬉笑着道:
“我还以为是这个意思呢。”
4.
“好蓝湛,别生气了~”
“蓝湛,蓝忘机,蓝二哥哥~”
“你看看我嘛~”
蓝忘机叹了口气:“何事?”
“没什么事啊,”魏无羡伸手碰了碰蓝忘机通红的耳尖:“你害羞了。”
“……没有。”蓝忘机把这只不安分的手拉下来:“听课。”
5.
第三节课魏无羡终于撑不住了,头一下一下地点着。蓝忘机推了推他,低声问:“昨天几点睡的?”
语气有些不高兴。
魏无羡半阖着眸子,随手扯了张纸写写给他扔过去:“三点?四点?不记得了。”
眼看着蓝忘机皱眉,他赶紧又写了一张:“好吧好吧我错了,回去就把游戏卸了,最后一次,帮我防着点老师。”纸条扔过去后半靠在蓝忘机胳膊上,软着声音道:“求求你喽~”
蓝忘机在他靠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僵了一瞬,但也只是一瞬。魏无羡靠在他手臂上觉得很舒服,不由得蹭了两下,打了个哈欠眼看又要睡过去的时候,蓝忘机的回信来了。
“下不为例。”
魏无羡心里乐开了花,本想就这么靠着,但转念一想,上课呢,这样不太好,于是又磨磨唧唧蹭回去趴在桌子上放心地睡了。
蓝忘机呆了一会儿,将魏无羡桌子上的书垒高了一些,伸手碰了碰那人方才靠过的地方,心里居然有些失望。

评论(54)

热度(2837)

  1.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